• 010-82115891
  • bjhyw@263.net
  • 021-31200158
  • shkehu@263.net

法语口译人才招聘

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建设分公司招聘法语口译翻译

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建设分公司       
公司行业:  建筑/建材/工程
公司性质:  国企
公司规模:  500人以上   
工作地点: 南京 招聘人数: 6
工作年限: 应届毕业生 语言要求: 法语 熟练
英语 一般 学    历: 本科
职位职能:  法语翻译  英语翻译 
职位描述:
1 专业法语四级证书
2 外派毛里求斯、赞比亚出差,两年回国轮换。
3 身体健康,能胜任驻外工作。
4 欢迎法语优异的土建、机电等工科背景毕业生应聘。

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简称“中江公司”)是1980年12月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大型外经贸企业。世界最大的225家国际工程承包商中排名119位。
中江公司具有国家授予的对外承包工程和劳务合作经营权、进出口贸易经营权,商务部认定的对外援助成套项目施工任务和对外援助物资项目A级实施企业资格,国家建设部批准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机电设备安装、钢结构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四项专业一级资质及市政公用总承包、消防设施、专业承包二级资质。
中江公司坚持实施“走出去”战略,推进国际化、多元化、市场化经营,逐步形成以国际国内工程承包、工程咨询服务、对外劳务合作、进出口贸易为主体的业务构架。已在海外设立20多家分公司、办事处和经理部,在世界上近8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业务,对外工程承包名列全国省级国际公司首位,连续多年被评为江苏省建筑综合实力10强企业,对外劳务合作居全国领先地位,对外贸易进入全国进出口额最大500家企业行列。从1994年起,连续15年被美国《工程新闻记录》评为“全球最大的225家承包商”之一。
2009年起,相继将江苏省建材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江苏省建设集团、江苏省设备成套公司和江苏建达股份有限公司并入中江公司。

 


翻译样稿